清酒超护短.

进我主页的小可爱们看看这里!(虽然我知道没人会看我主页)
这里林清酒,不用叫太太什么的,文笔垃圾,担不起T﹏T
缘更缘更缘更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小可爱们不用一直等着更新啦😂😂😂
那么就这样啦,感谢支持!

【阅读体】一场梦,两个人的真实(2)

阅读需知:

①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②文笔不佳,纯粹写来给自己看的,不喜勿喷,blx伤不起(>﹏<)

③学业繁重,空闲时间尽量更(毕竟我懂等看后续的心情😭T﹏T)

④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坑是不可能的,但需要时间

⑤【原文】,[弹幕]

⑥暂时没想到什么,以后再补充

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,那我们就开始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接下来,就开始正式阅读了。”


系统小姐话音刚落,一本书便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。随之一亮的是他们身前的大屏幕。


《游戏加载中》


作者:龙柒


文案:谢汐是个运气爆表的欧皇,好处是任何游戏都能轻易通关,坏处是所有游戏都很无聊。直到某天他眼前出现了“游戏加载中”的字样,并开始真人通关!


哪成想第一个游戏就让欧皇遇到了瓶颈。游戏名——爱情向左还是右。


吸血鬼王子约你赴宴,去还是不去?


谢汐:不去。啪嗒,一箭穿心,吸血鬼王子求而不得,送你往生。


读档后,谢汐换了个选项:去。啪嗒,你的管家因爱生恨,摘下了你的头颅。


谢汐:???


简介一出,全场寂静。


他们很快便意识到这是一本关于他们的书……并且主角是谢汐和江斜。​即使经历过大风大浪,众人也看着这别具一格的简介说不出话来。


谢汐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——他仿佛预料到了众人面对江斜骚操作时的表情,忍不住悄悄捂住了脸。


全场安静得可怕。


颜哲第一个反应过来,打破了这种诡异的气氛,故作镇定地道:“清酒……大人,请继续往下看吧。”


谢汐看着他疯狂上样的嘴角,完全压不住的笑意,有种想扶额的冲动。他不断在心里告诉自己,淡定淡定,自家老攻自己宠。


“噗!”不知是谁先忍不住笑出了声,偌大的空间里顿时充满了众人的笑声。


谢汐有些尴尬无措,忍不住狠狠地瞪了江斜一眼。江斜不免有些心虚,讪讪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。


还好系统小姐的出声打断了众人的笑声,大家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接下来的剧情中。


第1章 爱情向左还是右01


斑驳的墙面,生锈的围栏,原本透亮的窗户也布满污渍。连清晨微弱的阳光洒在这幢老公寓上,都像沥沥细雨落在肮脏的袍子上,让它越显脏臭。


……她曾经在这里住了七年,她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回来,可是……


谢素终于说出了来意:“我怀孕了。”谢汐漆黑的眸子微微缩了下,嘴角动了动:“哦,祝贺你。”


……


一切发生得太突然,谢汐迷迷糊糊间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和他说话。


“小汐……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这段剧情一出,方才还欢乐的众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
所有人都清楚,只有被所在世界的所有人放弃的人,才会来到中央。而被所有人放弃实在不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。


江斜担忧地看了谢汐一眼,牵住他的手紧紧的握了一下。谢汐方才大梦初醒般回看了他一眼,也重重地握了握两人紧牵的手,轻声说:“没关系,我早就放下了。说起来我还要感谢中央,让我遇到了你。”


​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像有点啰嗦(捂脸)


个人喜欢写得细一点……不知道观感如何。


弹幕功能暂时还没开发。


不喜勿喷,blx伤不起。﹏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3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