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超护短.

进我主页的小可爱们看看这里!(虽然我知道没人会看我主页)
这里林清酒,不用叫太太什么的,文笔垃圾,担不起T﹏T
缘更缘更缘更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小可爱们不用一直等着更新啦😂😂😂
那么就这样啦,感谢支持!

【阅读体】一场梦,两个人的真实(1)

阅读需知:

①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②文笔不佳,纯粹写来给自己看的,不喜勿喷,blx伤不起(>﹏<)

③学业繁重,空闲时间尽量更(毕竟我懂等看后续的心情😭T﹏T)

④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坑是不可能的,但需要时间

⑤【原文】,[弹幕]

⑥暂时没想到什么,以后再补充

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,那我们就开始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静悄悄的大厅内空无一人,四周一片寂静,落针可闻。随着一人的到来,黑漆漆的厅室顿时亮起了微黄的灯光,照亮了整个地方。


来人正是谢汐。对于眼前的情景,他不禁有些疑惑。如果说一开始他以为是又进入了哪个世界,那么眼前的一切便否定了这个想法。以他对中央的了解来看,中央是不会在不打一声招呼的情况下把人传送来的。


偌大的空间内仿佛只有他一人。这样的认知令谢汐有些不安,同时也令他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警惕地观察起了四周。


“吱呀”一声,偏僻的角落里,一扇门正缓缓被人推开。谢汐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那扇门。


也不怪他如此紧张,毕竟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得不同寻常,警惕些总没错。


门被完全推开,江斜走了进来。两人冷不禁对上视线,都愣了一下。显然两人都没想到竟然会在这样的情景下遇见对方。


原是江斜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想为谢汐洗手作羹汤,没成想回头一看,倚靠在门边上看他的人不见了。本来江斜也没想那么多,只以为是谢汐累了想去休息会儿,谁知一推开门便来到了这里。


两人面面相觑,一时无言。不过也不等两人开口,门又响了,一下子涌进来一群人。定睛一看,正是颜哲,南翼一行人。


原本还有些安静的大厅顿时热闹了起来。


“江老邪?!你怎么也在这?!怎么回事?!”颜哲率先发问。


南翼随后附和:“没错,这难道是什么新的世界?”不过很快他也和谢汐一样否定了这个想法。


江斜笑了一下,慢条斯理地对颜哲说:“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崇拜我呢,竟然认为我什么都知道。我有那么神吗?”


颜哲顿时怒气冲天,冲着江斜大喊道:“江斜你大爷的,谁崇拜你了?!”


江斜却好像看不到颜哲的愤怒般,仍笑着回了句:“你啊。”


颜哲瞬间炸了,冲上去就要跟江斜拼命,被南翼死死地拖住。江斜却偏还火上浇油:“我分出去那么多魂意的时候你都打不过我,你确定现在要跟我打?”


眼看着颜哲要被气死了,谢汐连忙让江斜不要说了,却听到颜哲痛心疾首地对他说:“你怎么就跟了他这么个流氓啊!”


正当众人吵吵闹闹之时,一道冰冷的声音突兀地出现,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
“欢迎来到0202阅读空间,我是你们的系统小姐,有需要请唤清酒大人。”


“各位不用担心,本阅读空间相对于外界,时间流速是静止的。也就是说出去以后并不会对你们造成什么影响。”


“本阅读空间主要是为了让你们读一本书,当然会提供相应的影片,可以结合一起享用。”


“衣食住行都不必担心,心中默念即可出现,如有问题请唤清酒大人。”


话音刚落,众人便发现自己所处的环境已然发生了变化——由原来的大厅变成了电影院。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,众人纷纷入座。


“既然大家都没什么问题的话,接下来就要开始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,表示可能掌握不好。


不喜勿喷,blx伤不起。﹏。


下一章正式开始阅读体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27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