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超护短.

进我主页的小可爱们看看这里!(虽然我知道没人会看我主页)
这里林清酒,不用叫太太什么的,文笔垃圾,担不起T﹏T
缘更缘更缘更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小可爱们不用一直等着更新啦😂😂😂
那么就这样啦,感谢支持!

【阅读体】一场梦,两个人的真实(6)

阅读需知:


①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
②文笔不佳,纯粹写来给自己看的,不喜勿喷,blx伤不起(>﹏<)


③学业繁重,空闲时间尽量更(毕竟我懂等看后续的心情😭T﹏T)


④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坑是不可能的,但需要时间


⑤【原文】,[弹幕]


⑥暂时没想到什么,以后再补充


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,那我们就开始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深棕色的双开门前,身着深黑燕尾服,领口系着领结,双手戴着纯白手套的男人径直走来。他身量高挑,五官俊美,向后梳起的发一丝不苟,同他周身的气质相得益彰,完美诠释了尊贵与庄严。】


[姐妹们,此情此景我莫名想到一个词……]


[楼上的姐妹,我也……]


[???姐妹们在打什么哑谜?]


[回楼上的,她们想的是“斯文败类”这个词啦!不过斯文败类江老邪我好可!!!]


在场众人纷纷在心里给弹幕点了个赞,但明面上他们却表现得一本正经,仿佛根本没看到一样。


……才怪,如果忽略他们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的话。


【汐对她礼貌性地笑了笑,加尔的眼睛陡然亮起,其中的喜悦略显夸张,仿佛得到了什么承诺。】


[哈哈哈哈哈嗝谢·四处留情·汐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请姐妹们做好准备]


[全军出击……啊呸,楼上歪题了]


[只有我注意到了加·纯情·尔嘛?得到谢汐一个笑容就高兴成这样啊啊啊啊啊啊,果然是传说中的美好爱情!!!]


场中的加尔看到自己的表现非但不觉得羞耻,反而略有些骄傲地挺起了自己的胸膛,望向谢汐柔声开口道:“少爷……”


“停!”自从魂意出现便在修罗场边缘不断试探的谢汐表示心好累。这有什么好高兴的嘛?!在一起了这么久,他有些时候还是不清楚江邪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。


加尔:……


我委屈,但我不说嘤嘤嘤。


【谢汐:“……”好看有什么用?能活过七天吗?】


[不得不说,谢小汐真的是很冷静啊!哪怕被夸了首先想的也是能否完成任务。]


[楼上姐妹说得是,但不知为何,听到谢小汐的内心吐槽的我莫名有些想笑……]


【他刚动了下,窗户边厚重的窗帘浮动,一个身着深色斗篷的修长男人凭空出现。谢汐:“!”


……谢汐感觉身体一轻,竟被人连着被子给抱了起来。


银发男人声线缱绻,语调轻佻:“小塞因,我的宝贝有想我吗?”】


[!!!]


[!!!!]


[!!!!!]


[打破队形。这里萌新一枚,还没看完后面剧情,不过公爵一上来就这么猛的嘛?!!!]


[萌新看姐姐这里!既然入了坑就别想出去了!!!送萌新一句话:“江老邪的骚操作,只有我们想不到的,没有他做不到的!”]


……谢汐,谢汐已经不想说什么了。面对两魂意和一醋坛子,应付起来已经很让他心累了,这下好了,等会儿又得来一个。


关键是,不论魂意还是本尊,他们也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。


谢汐: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
“清酒大人,清酒大人”不得已,谢汐只好在心里小声呼唤着阅读空间的管理者清酒大人,只望系统小姐能大发善心,不要再送更多的魂意来了。


当然了,把加尔和兰迪一道带走就更好了。


“本阅读空间竭诚为您服务,请问有什么需求嘛?”此刻系统小姐的声音听在谢汐的耳里似乎是天籁之音,令他感到了些许安慰。


生活不易,谢汐叹气。


“清酒大人,可否不要把魂意再传送过来了,我实在是想应付,但却有心无力啊。”


对于接下来可能出现更多魂意的场面,谢汐表示我不行,我不想,你别乱来。


“长得好看的人说了算,本系统会将兰迪与加尔的这段记忆消除,令他们回到江邪的身体里。”


谢汐听了这话刚要松口气,系统小姐的下一句话便让他差点一口气上不来。


“不过……一切得根据你们的表现来决定。本阅读空间经过最近一次更新后开发了一系列的新功能,需要在场的所有人帮助测试新功能。”


谢汐:……是心肌梗塞的感觉。


虽然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新功能,但总算是有了解决当前困局的办法,且接下来可能都不用再面对随时随地的修罗场了,所以自己也不算亏。谢汐心里自我安慰道。


由于这段对话发生在谢汐的心底,所以其他人对接下来的事一概不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篇算是对前面两篇的补充吧

其实是我忘记了前面剧情走到哪了,结果回头一看发现有些剧情已经过了……你们就当不知道😂

总的来说在原来基础上还是走了一些后面的剧情的(心虚)

我发现我剧情真的快不起来,总喜欢把一些细节加进去(个人喜好)


评论(15)

热度(67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